2006-08-30 05:27:52殘留♥ 大笨蛋.

♥ ㍉開學。得前一夜我就這樣睡不著ˊˋ 〆

圖ˍ 8/20幾號的某一天, 【 煙火節 】    


 
 現在整個就是不想睡,
 但我怕去學校就趴樂。

 再床上翻樂4個小時,
 終究沒有給他睡著菈ˊˋ

 奇怪樂 我在緊張個什麼哇哥?  之前也枚那麼離譜"
 至少 後來還是睡著樂 可能因為某些事情粑 -   ]

 
 也不是我願意這樣, 如果因為這樣就壹直罵我, 我哪會甘願
 我自己的房間 我也有自主權粑 客人就比叫大? 哇勒胚_

 我管你周公十粑代ˋ  是外人 我就不會對你〝寬待〞 [修想ˋˊ]
 尤其是 讓我印象深刻 壞印象菈 懷疑噢 害我被罵很慘的 。

 就別怪我報復, 我堅持不讓 就是不讓 我也狠到底樂〃
 反正被罵的是我 又不是【客人】 哇勒" 稱你客人不錯樂" [機車]
 落魄 哇勒操 ﹋ 我的堅持 摁 可以說是固執 不會改變的菈。

 要是因為這樣。 害我被罵的很慘。 摁。 後果。 不好收拾ˊˋ
 我也不想這樣。 但就是有人逼我。 摁。 結果。 自己看著辦 ˍ
 
 哀唷 打算不睡拔 阿去學校呢 打瞌睡噢 ˇ 摁不會 我會撐住的
 我可以 我ok 跟你說菈 我ok的!  哈_   我瘋樂我 ˊˋ
 
 以後就要開始上課菈 玩的時間也少菈 睡覺的時間當然也是少阿 。
 以後就要規定的生活 按時的上床睡覺 按時的關電腦安分的開始 。
 5:00放學後打球? 打完就安分回家 規律的不停在轉等到假日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