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27:51殘留♥ 大笨蛋.

♥ 該收心樂 , 不完美? ˍ

圖 _ 誰阿 不認識耶   ˇ 哈¯



  該收心?   這暑假ˋ 經過樂很多風風雨雨
  有好的有壞的都經歷 _ 

  玩 或許兩個月很多樂 
  但 一時要收心也不能 制止 。

  給自己一些時間 好好想一想 淦麻不對自己好一點
  該過的 都給他過了 該痛的 都給他過去了 該玩的 都玩夠了
  這兩個月 學到的很多 暑假過樂 也多一歲菈 【7/3】

 朋友給我樂很多回憶 農曆陪我過的、 國歷陪我過的、 或著是說
 在你心理給予我祝福 我都很樂意收、 只要你悶開心  我都願意

   友情佔樂很大的份 快樂是大家給的 但發自於內心。
 雖然有過背叛 但只是一個教訓粑 我交到不好的朋友 也是我不注意
 當然也有知心好友 說好說壞 還是要看了不了解對方 董不懂得自己

  從 小時後 到 現在 我都是幸福的  沒什麼好哀怨 
  一個人如果活在哀怨下 怎麼會快樂呢  給自己一點快樂就夠了
  壓力還不是自己給的 〃 多想一些 該想的 不該想的不去多想

 世界不和平? 不。 我悶不用管到世界, 週遭的就給樂很多了
 世界不公平? 摁。 這是上帝的事實阿, 過自己的就好管那個?

 ˍ 在這個世界上出現樂 13年 學了也很多 雖然我還沒長大
 ˍ 自少懂得 成熟些 笨 是事實 我悶也要懂得面對去珍惜。

 家裡的事情 不願多去說 以前的想法 是怨恨 是悲傷 是難過
 想一想 單親 沒有說多不好 自立生根 也是一種學習 是經歷
 以前的我 種是怨恨我沒有在一個完美的家庭 沒有溫暖 是溫馨
 
 但、 我還不是長大樂 ?  這些功勞 大家都有 
 我沒有樂以前 就沒有現在的今天 這不能怪誰 因為這是個事實
 很完整個告訴我 對 你就是生長在這個環境下 要會適印=  =+
 
          重新振作  ,    邁向自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