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2:27:16殘留♥ 大笨蛋.

♥ ㍉最近。述說我以來的狀況  〆

p c ˍ 聽說是黑白照攸



 可以說 很不好粑

 有很多事情 就這樣的發生樂


 有好的, 當然、 也有壞的芽 --   ]

 發生樂 好多好多事情 。

 1, 手機不見 又重辦
 2, **事情 不方便講
 3, 朋友事情 不方便講
 4, 很多複雜的 【不知道怎說】

 其實 有很多 只是不知道怎麼講
 大概 不如意 都會出現在我面前

 我, 也不想知道太多
 知道越多, 只是越煩 越無法鬆 ,

     _ 講那麼多 沒用。
_ 該面對還肆要面對  _ 該處理還是得處理
_ 想那麼多沒有用芽  _ 發生樂就是發生樂
_ 正常的,只有解決  _ 不正常的,只有避免。


     。 世界不可能和平 也不可能安靜 。
     。 走進自己的世界 尋找自我的寧靜。

  該說的 說玩樂
  該做的 完成樂
  避免的 擋住樂
  一切都 完美樂

  只是? 不可能、 只有這樣!
  還有很多事情 等著我去面對他悶 _
  還有很多事情 告訴他不要發生樂 _
  一切的一切呢 就只有勇敢面對樂 _

    美好 或許 一點點 都算是奇蹟
    快樂 或許 一點點 都算是幸福 
    冷卻 或許 一絲絲 都算是顫抖
    完美 或許 一點點 就算是完成
  
    結束 噢不 想太多 還有很多的路程 等著我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