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36:36♡ 默默 ♫*

關於她˙ˇ˙

噢!帥到沒話說(默默豎起大拇指!)
=//口//=


前幾天吧
我悶在看電視
就看到黑澀會的九妞妞
好像是怎樣
九妞妞就在尖叫(其實是在裝可愛?!)
接著小如就很鄙視的說
{我針的很討厭他們欸...}
{噁欸!比我老還要裝可愛}
就整個很智障 ! 哈哈哈
然後九妞妞又尖叫了
小如又罵
{那什麼叫聲阿!欠幹噢?}
哈哈 xdddd
被批的體無完膚
好好笑



然後剛剛...
小如居然想要看俺的內褲
就我在聊天聊到一半時
突然覺得怪怪的??!!
結果
小如在俺後面想要偷看俺內褲=口=
因為我穿短褲...
她硬說俺穿阿丁(丁字褲...囧)
俺沒有阿~~~~~
俺就烙跑,跑到樓下去再穿一件很厚的褲子
結果我的及時通
有3個即時視窗是開著的...
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口=
結果我去看對話...
天啊..

瘋子 :: 我要偷看她內褲~
瘋子 :: 他被我嚇跑嚕
瘋子 :: 它好像穿小叮叮
瘋子 :: 不給我看
瘋子 :: 莫非是阿罵內褲~
瘋子 :: 跑走嚕@@’’

天啊囧
她跟佑說...
噢!不!!=口=
我沒有阿


哎..
真的很可愛又很恐怖欸她
活像個頑皮的小女孩˙0˙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