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8:00:26♡ 默默 ♫*

悲哀



下星期開始..

就要換季了......

=口=





噢不!!!

我不要喇

姬芭老逼勒= =+


我不想換季ˊˋ

話說最近..

好久沒有來報台了=ˇ=

空空如也

不能廢喇ˋˇˊ

不過我還是很常泡無名

=ˇ=



捓潶

准考證發下來了!!噢哈哈

不過是影印本

印的超爛的˙口˙

搞的我活像個疆屍 =’’=

阿皮還說我像大法師...

= =+ 習慣了哎..

法克= =’’

考場在桃農欸 @@’’

會不會遇到XXXorOOO芭??!!

摁亨..





明天似乎有啥事??

不過我忘了=口=

姐姐明天還會來=ˇ=


開心吶..






-----------------------------------------------*//

{題外話}

話說..

有一個人叫做呂肥

每次坐公車都欺負我

ˊˇˋ

前幾天芭..

還咬我ˊˋ

好慘欸我ˋˊ...

害我把外套拿去重洗

昨天還用法國麵包打我= =+


暴力人!!

我要告發妳!!

虐待同學(n)朋友

= =+





佑北鼻我愛你嘿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