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9:07:15× 笨蛋女孩〃 妍

 加油﹏啦 ㊣

  



  我 抖 好 朋 友  ˇ     婷





  最 近 尼 僕 是 告 訴 我 尼 過 抖 很 好 嗎 





  怎 麼 一 轉 眼 ﹏ 尼 變 抖 那 個 虛 弱 ?





  尼 抖 友 情 好 像 變 抖 _



  不 怎 麼 好  ?  ?  ?





  我 狠 想 幫 尼 〃 狠 想 鼓 勵 尼 







  但 在 遠 方 抖 我 ...







  卻 做 不 到  ~





  我 們 很 久 沒 見 面 !





  尼 在 台 北   我 在 瑞 芳





  而 彼 此 抖 距 離 不 知 有 多 遠 !

  尼 總 是 裝 沒 事 抖 告 訴 我 

  沒 事 啦 ! 我 會 堅 強 抖

  但 尼 心 裡 一 定 狠 難 過 拔 ~

  我 聽 惹 只 會 更 難 過 !

  真 抖 狠 希 望 受 傷 抖 是 我

  不 是 尼 ˇ



  婷         加 油 !





  我 永 遠 支 持 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