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59:21× 笨蛋女孩〃 妍

♪草嶺古道(校外教學感想篇)

 噢 ! 我 期 待 不 會 下 雨 抖 結 果 發 生 了 !

 ︿ _ ︿ 還 是 有 出 太 陽 抖 ~ sunny!sunny!

 太 棒 囉 ...  首 先 呢 ... 偶 悶 先 企 瑞 芳 火

 車 站 企 搭 火 車  火 車 上 人 很 多 非 長 抖 擠

 到 了 貢 寮 後 ...  偶 悶 一 路 從 貢 寮 走 到

 草 嶺 古 道 抖 最 上 面 〃 尼 說 累 僕 累 芽 ?

 我 悶 這 組 都 是 走 在 最 後 抖 捏 ~

 非 常 抖 累 押 ~

 我 悶 呢     前 面 走 抖 路 都 ok 還 僕 會 很

 累  可 是 呢 ! 到 惹 中 途 真 抖 是 累 到 僕 行

 押 ! 小 潔 還 說 這 還 是 草 嶺 古 道 抖 開 始 一

 不 份 呢 ! 後 面 很 長

 我 真 抖 要 瘋 掉 了 一 直 走 非 長    長 抖 樓 

 梯 ~  總 之 呢 就 是 粉 累

 我 也 累 惹  懶 抖 介 紹 惹 ! 哈 哈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