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9:54:24× 笨蛋女孩〃 妍

『 吐 』

ㄚ呀呀!



早上吃早餐搭時候 ~ 狠想『吐』



因為我搭早餐是我媽咪ㄑ幫我買麵包!



而僕是ㄑ買早餐! 超討厭抖!



我早上如果吃麵包類搭!



就會狠想吐 ~



所以我吃到一半就僕想吃拉‧‧



今天學校午餐有飯團



因為帶回家吃的時候



可能就壞掉拉



所以我就在學校吃!



吃到一半得時候



要放學了! 老師叫我快點吃



我就想說 : 直接塞近嘴巴好了!



我塞之後 ~ 坐在我後面的男生一直在搞笑



所以我差點就吐出來!



後來忍僕住就去廁所『吐』



沒想到會看到 『尼』



呵呵... =ˇ=



等尼抗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尼就知道



我為啥會拿著衛生紙遮再嘴巴那邊然後衝ㄑ廁所了!



因為 .... 我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