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2:04:26永遠在我左心防

有你就夠了

 

 

 

還記得 妳之前問過我 為何想挽回妳 我回答妳
是種感覺吧 其實 喜歡一個人 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感覺對了 就對了
如果喜歡一個人要說出個理由那 我只能對妳說 因為我喜歡妳
就算 我現在一無所有日子過ㄉ再辛苦 我都要妳過ㄉ開開心心的 不管家人再怎麼不看好我們我們 我只要妳知道一件事就是 我不能沒有妳
就算別人是否看好我跟妳ㄉ世界 這些我都無所謂
只要能牽著妳ㄉ手 讓我們彼此之間世界在開創下去 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捨不得放開妳ㄉ手 我真的不想放棄我跟妳之間ㄉ兩人世界
心理擔心的一直都只有妳 我無法放這份對妳關心 我真ㄉ放不下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和妳ㄉ世界才能繼續拼湊下去
不管我們家人要把妳給我ㄉ一切都給去除 我都會在去把他找回來
不管多麼ㄉ遙遠 多麼的艱難 我都會把他再次找回來
就算東西在也找不回來了 記憶裡 還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這是誰也無法讓他消失殆盡ㄉ
還記得你跟我說過 哭 等 都沒有用
但是 我只知道這樣等能讓你再次回到我身邊等多久我都願意
要我付出多大的代價 我也都願意
我只要妳回到我身邊
我不能沒有妳 這一輩子我只要妳一個人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