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4:59:48 微笑〞 大Q。 ܤ×

《 ; 撲’ 被點到喏 ★〃

點六個人
* 梨子

* 佩真

* 凱傑

* 政凱

* 琪芳

* 艾琳










2.姓什麼?



3.你多大了?

15歲押ˋ

4.職業?

乖寶寶

5.興趣?

電腦ˇ 睡覺ˋ打屁

6.喜歡的異性?

我也咘會縮

7.特長?

吃喝玩樂

8.持有什麼?

=ˇ= 想到債打

9.煩惱?

只有ㄊ悶之~^^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很多耶ˇ] ] 然道倪都喜歡噢..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ㄜ=ˇ= 無言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 梨子 .. 他跟我很好噢 ^^ 超愛ㄊ

* 佩真 .. 是我可愛斗妹妹

* 凱傑 .. 他很帥又很可愛

* 政凱 .. 他很台噢ˋ ..

* 琪芳 .. 她有大大搭眼睛

* 艾琳 .. 可愛呀ˋ 跟我咘錯噢

 
------------------------------------------------------------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藍色 .. 紫色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ˇ= 挖勒]]

3. 再用食物比喻。

尼自己去比喻=ˇ=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 梨子 黑色

* 佩真 紫色

* 政凱 藍色

* 凱傑 黑色

* 琪芳 粉紅色

* 艾琳 咖啡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生活的態度。

喜怒哀樂 通通都有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天天都咬有微笑!

3.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壓ˋ 因為很快樂

4.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ˇ= ㄜ

5.最想去的地方。

ㄖ本

6.想成為什麼。

美髮設計師

7.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ˇ= 秘密 **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去找他押ˋ ]]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ㄜ=ˇ= 她叫ˋˋ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妮喜歡麻 ? 我不喜歡

4.說你喜歡羽球?

還好耶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