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4:06:39S Miss

愛?


真正的愛是應該連那個疤痕都愛。

該怎麼說出自己有多愛對方,又或是對方有多愛你?

每個人都有過去,這些過去極有可能是你不喜歡的。
又譬如我,其實我始終知道,我愛我的情人沒他愛我來的多,
就是從這句真正的愛是應該連那個疤痕都愛得知的。

我的過去已經是我無法再向任何人訴說的,
也是自己不願意在去面對的,我或許感到後悔,
但是那些事情都發生了,能做的就是現在和未來。
至於情人的過去往往是我不願意面對的,
甚至我覺得別讓我知道最好,可是愛一個人怎會這樣呢?
應該是很希望知道對方的一切,
但我發現,我愈是知道的多,生氣難過佔有就更多。

很想知道哪天我可以連我情人的那個疤痕都愛,
但我必須迫使自己成長,
這樣才有那天到來的可能。

上一篇:自己

下一篇:時間太多 一百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