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00:02:09我係紅毛

3/6 【華麗年代】

在電影院看到這部戲的海報跟看板時,就好想看~

而且心裡很期待 一定會很好看 誰知˙˙˙

還好~ 而且有點冗長˙˙˙

看到中間時 有幾度快睡著,

主角們講台詞時我都是閉著眼睛休息一下,

等有表演時 在馬上睜開眼睛看! 哈哈

這部戲是,裡面的表演都很棒 真的很棒,

不論是服裝、音樂、舞蹈、舞台設計等等,都很華麗,很有水準,

但以整部戲的劇情來說,真的不怎麼好˙˙˙

悶就算了 不必要的劇情和台詞又滿多的,

我看 有看過的人應該只記得表演根本不記得他們講過的話吧~ 哈哈

 

我最喜歡的表演其中之一是:




我朋友看過也很喜歡這場,不過他也只是喜歡這場而已~哈哈

我還喜歡另一個,是在很後面的了˙˙˙!!!

我喜歡這場,是喜歡他的idea!

整個舞台 服裝 舞蹈都好棒~

把整個舞台鋪滿了沙子配合舞蹈,

沙子成了舞蹈中的配角,整個畫面好美,

但是困難度也會提高,畢竟每個人甩沙子的力道都不會一樣,

這套舞,我想一定超難跳的!!!

 

另一個是:

 


我喜歡這場的原因是

他是裡面歌聲最好,

還有最重要是"這首好好聽"~~~哈哈哈

他整個舞台魅力好好!

也很漂亮~~~

彷彿在看演唱會似的,

看完這部戲,我都一直在想這首歌,

真的好好聽~~~

 



華麗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