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0:09:16*屌就是屌~*))

2006/05/31((三))*2006*06/01((四))

今天...不........ 是昨天 @@ 哈哈

昨天端午節 可是今天沒包粽子 ㄒˇㄒ

吃別人給的就好了 幹麻還包啊 麻煩 一 一ˇ

昨天晚上的時候 就去聽個音樂會 和我爸。媽。奶。妹

結果和我妹坐在一起 我妹就說 二姐你看旁邊那個男的...

嘿嘿...想ㄆ到我妹也是花痴 哈哈*...

旁邊竟然有一個帥哥 @@ 看她蠻有氣質的 ㄒˇㄒ

應該有女朋友  哈哈.. 看看就好︿︿*

到了今天 去學校 哈哈 想說晚點去..

結果 迪傑打來 後來有安安 一ˇ一 害我都ㄆ能睡了

之後就乾脆和安安約去吃早餐...到8點才進校門

進去教室 哈哈 看來大家都很想我>//<害羞

後來上歷史課 就玩一下下牌 呵呵 ㄒˇㄒ 我是個謙虛的人

所以我一直贏.... 大家 叫我賭王吧 哈哈*

因為我ㄆ會發牌 所以 一定要贏 ..至少 ㄆ可以最輸@@’

結果 .. 還ㄆ是中午就請假回去了 ㄖˇㄖ 哈*

因為下午有許純美的課 所以我不想上 看到他就〔到彈〕!!

結果就走路去我媽那邊0.0耖..半路還遇到【素霞】小姐

↑本班3年的國文老師= =” 被他ㄉㄧㄤ了一下 快閃 = =+

從今天起...就請長假了 0﹏0 在學校無聊耶

我會思念你們的 ㄖ﹏ㄖ” ....

要請到下禮拜五 ... 哈哈

無聊的人生 才真正開始 >﹏<*

等待‥.......

在班上..........看了就怪!!!

不習慣@@” 更ㄆ用說是@#$︿&*() 你了嗎

最近 那裡 莫名其妙的硬....超痛= =又紅腫

不知道是長了什麼 很癢 常常抓 =ˇ= 應該沒什麼病吧

↑↑ ↑↑ ↑↑ ↑↑ ↑↑ ↑↑ ↑↑ ↑↑ ↑↑ ↑↑

我是說((手)) 想到哪去了呢 真是的 !!!!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