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48:56*屌就是屌~*))

今天‥【學測】の(2)

哈*今天是學測的第二天 ︿︿”

也是一樣很開心~!! ㄆ過今天天氣不怎麼好

感覺很幹!! 下雨天ㄟ 煩 = = +

之後又和朋友約 = =+ 今天〔單某郎〕 ˊˋ

無言。無奈 不知道要說啥 ~”~ 害我們一職等

25.26.32〔甘那號呆〕 ⊙⊙ → 芭殺u哩go =ˇ=

後來就直接坐計程車去 三重高中 =0=

今天考數。社。作文 .... 哈哈 都亂寫 @@”

大家好像都在比快的吼 哈哈哈 = = 傷腦筋 ..

之後中午啊 就和一些朋友一起去買吃的 午餐 ..

每個地方都擠滿人了 一 一* 所以就去買水餃 哈*

欸 6個人吃85顆水餃 哈哈 北濫 好多唷 我吃最多 哈哈 送!!

吃好飽唷 之後再五華國小聊天 玩一下下 感覺蠻好的

下雨天 有風 哈哈~!!!很舒服噢︿︿*

之後考作文 幹死了 北濫耶 什麼濫題目〔體諒別人的辛勞〕

北濫耶 我還寫到什麼 農夫播種 之類的 什麼飯米

隨便喇 有寫就好 ㄆ過我雖然有寫到滿 .. 一頁滿

但是我覺得我都亂寫ㄟ 很爛!!錯字應該很多拔..

而且ㄇㄉ 嚇死我 我考到一半 幹 有一隻蜘蛛 ㄊㄇㄉ

從我桌子爬過去 北濫ㄟ 害我不敢寫 >﹏<*

所以我就寫很快 又亂寫 哈哈 我應該ㄆ會有3級分吧 = =+

都蜘蛛害我的 ~”~       凸”

之後大家作文都寫很快 所以不到3點 我們就都到外面等車

下雨天ㄟ  而且人好多唷 哈哈哈*

原本要去士林 但是下雨 就不想去了 端午節在去 哈 真閒

後來就改去三合=美華泰 等車等好久唷 計程車 超難等

都被欄走了 哈哈 ...

後來就去買東西 就逛5點多就回到家了 ...

今天學測考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捨不得 = =+

可能是因為好玩吧 而且又要畢業了 這兩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學校很好玩唷 哈哈 但是讀不上 ...

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