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53:26*屌就是屌~*))

我的救命解藥@ˇ@’’’’

我吼 大家應該都知道 最近我感冒= =++

而且他媽的嚴重 = =” 難過死了

鼻涕狂流~”~ 肺都咳到要散了 = =”

或許你們覺得沒這樣嚴重 @ˇ@ 但是我覺得有ˊˋ

身為朋友的你們 有必要的話...

應該要幫我拍臂 >~<” 我是可憐蟲 ...

今天櫻桃給我取了一個綽號 一 一* 〔鼻涕鬼〕

靠 一整天下來整包都衛生紙 ...

我難過拉 ~~~~~~!!救命

至於我的救命恩人 ... ((涼鼻涼)) → 就是圖這個東西

看起來怪怪的 ㄧˇ一 簡單的來說 他就是吸鼻劑

沒這個 我等於掛 >ˇ< 他是我的救命恩物

就等於一個起喘病 需要氧氣筒一樣  這樣你了嗎

這個市價賣$60耶= = 康是美都有在賣唷 ...

我呢 動不動就給他塞在鼻子上= =川

沒辦法 我受不了

我感冒何時好 ~~?! 耶穌 ⊙ˇ⊙’tell m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