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7:51:48*屌就是屌~*))

p“= =”q

真想消失 = =+

人生有什麼好呢!? 最後還不都是一場空 ?!

是這樣嗎 ...?! .......

夢啊夢 全都是一場空 .......!!!!!!!!!!!!!!

是朋友?!現在知道@@” 來的及嗎!?

一切都是問號 ....!!!!!!!!!!

畢業畢業 快點好嗎 ~!!!

*朋友.欺騙.謊言........是什麼?! 我不知道

還是要散吧 ?! 是這樣嗎 @@” 不知道

前面的路 我都不知道 沒走過 ....

想一想 就很想哭 ~”~

3年過了 !!!!!!!~~~~~~!!!!!!之前

很不想 現在 期待!!!從新生活...

或者不生活 哈!!想太多...其實也很想

那應該也是做得到的是 ...

為什麼這樣子?!猶豫...

怎麼這樣子?!走?!

過好一陣子 就會回來 [會嗎]?!

他的手會更冷 = =?!

真正關心的 有幾個?! ......

怎麼那麼愛管?! 我做什麼乾你屁事

不想在家 ~~~~ 天堂或地獄 哈哈哈**

什麼事 是重要的啊 ?! 誰可以跟我說

不再是 不再有 現在已經看不到

你給我的快樂 我很想記得可是我記不得

真正好的有幾個 沒幾個 .....

印象中的友情好像頂不住時間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最後來個幾句話吧

耖你幹勒 機掰 他馬的幹你娘勒 ...

他媽的 我咩送!!!誰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