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07:28~蝸牛~

懷念907

好愛好愛907
有點懷念你們耶
還會有人對我毒蛇ㄇ...
還會有人叫我哥哥ㄇ?
還會有人捏我ㄇ??
還會有人動不動就k我ㄇ
還會有人對我向媽媽一樣好ㄇ
還會有人那麼愛山下季炯ㄇ...
還會有人對我那麼輕切ㄇ
還會有人那麼可愛ㄇ
還會有人那麼愛噹我(有氣質路線 不能噹我)
還會有人被叫GARUㄇ還會有人(這ㄍ跳過)
還會有人那麼正ㄇ
還會有人笑點那麼低ㄇ
還會有人像野狗一樣吵ㄇ
還會有人那麼自戀ㄇ
還會有人那麼帥ㄇ(騙人)
還會有人那麼貪吃ㄇ
還會有人那麼低能ㄇ
還會有人那麼愛帥ㄇ
還會有人那麼胖ㄇ
還會有人那麼會打籃球ㄇ
還會有人那麼搞笑ㄇ
還會有人那麼帥ㄇ(沒ㄌ 好像就我一ㄍ)
還會有人那麼會讀書ㄇ
還會有人那麼宅ㄇ
還會有人生氣時那麼激動ㄇ
還會有人那麼highㄇ
還會有人那麼自以為很帥ㄇ(娘砲)
還會有人那麼彎ㄇ請從1~38 (不再ㄉ請跳過)


姊弟三人合照 好懷念唷
有點傷心 以後一定要常見面唷
第一姊姊(雖然憨憨ㄉ,人好兇,但是很正,謹記!!不是地震ㄉ震唷,,,,,我ㄉ筆電XDD)
第二姊姊(雖然也很憨,很愛笑(不是愛校),不過ㄊ真ㄉ很正,可是自己都不承認 我無言ㄌ = =")


老媽(人超棒ㄉ啦,雖然憨憨ㄉ【我們應該叫做"憨憨小家庭"】,,,,,,,,要想我喔^^)


軒仔(人好可愛,真ㄉ.....不過還差我一點,別氣餒 天生ㄉ.....不能忘記我喔^^)


三人合照(差阿喵,部能一直請假啦- -""沒辦法團圓 嗚嗚~)


阿玥(人很好,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很疼我捏!!)


兔子(以後一起打球ㄅ,這樣就有機會在球場上說::小黑馬 go!!^^)


湯圓(人...沒有很好....是超好ㄇ 如果妳不在k我 也許是超好喔..... 不過以後機會不多ㄌ 要想我唷^^)


阿吉仔(這張 你有逼雞到喔!! 要想我捏 別忘記我唷^^)


粉圓(考慮把妳吃掉,我喜歡吃粉圓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年紀比妳大唷 小妹妹^^)


阿光光...(歐媽媽ㄉ社長,歐媽媽還沒解散,不能捲款逃跑喔,,,以後還要聚在一起^^)



剩下 改天心情爽ㄌ再用
今天被罵 心情不怎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