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4:10:15紜紜 *

原來很傷 ° ®

















你們

原來有這麼大的殺傷力

很痛

你們不懂

因為你們沒有受傷過

曾經的曾經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

我以為我放得下

現在才懂

原來這無比的重要

在我眼裡

很重要很重要

只是

我騙自己它不重要

哭了累了

得到了什麼












真的不懂

怎麼大家

都喜歡這樣

一而再再而三的

用刀 一次次的把我的傷口割開灑鹽

很痛

又會有誰懂

誰對誰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一個小小的舉動










常常

一個小動作

會讓人很窩心

常常

一個小動作

卻讓人心碎


你們讓它碎掉了

卻又天真的以為

把它拼起來以後

就會跟完整的一樣


錯了

碎過以後

就算在拼湊

還是會少了那ㄧ個角落

還是看得出 那醜陋的傷痕







擁有過什麼 ?

一次次的失落

我不知道該再相信些什麼

也許該離開的是我

但卻不一定海闊天空

多可笑的愚昧

笨的是自己

那又能怪誰

也許我心胸狹隘

也許我錯得離譜

一次次的改變

一道道的傷痕

有了一種害怕

















其實很傷

痛到我

沒有辦法站起來

在繼續往下走

我好累


可不可以麻煩你們

直接捅一刀在我心臟上

讓我了斷

不要這樣折磨我

我受夠了

下一篇:有什麼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