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3:49:25小天

串聯小遊戲

這麼大聲的公開自己的怪癖,真令人害羞
不過....挺好玩嘛~~
不過如果有人看了之後覺得我很怪,不跟我當朋友怎麼辦@@"
嗯....有跟我絕交意圖的人請勿入內

怪癖一號
不喜歡人在我的床上從事各種活動,光是坐著也會讓我偷偷冒冷汗
即使我再怎麼不整潔,床是一定要保持乾乾淨淨的啊
畢竟那是我的地盤!

怪癖二號
不喜歡人家勾我手,甚至可以說是不喜歡人家碰我
不過可能因為大家說也說不聽
也可能因為不敢得罪的人變多了
總之這個怪癖逐漸消失中

以上之前有提到過

怪癖三號
很喜歡香香的人
特別是洗完澡的香味,香水的話,不要太濃....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
....應該是茶樹精油吧

怪癖四號
喜歡讓頭髮自然乾
除非冷到受不了,或是頭痛
夏天的時候啊,因為流很多汗,所以洗頭很舒服嘛
那剛洗過澡不是很熱嗎?
吹頭又流汗,白洗了
所以夏天基本上是不吹頭髮的....如果很想睡頭髮又不乾,就趴著睡,很聰明吧~~
冬天是不會有以上的問題啦,但是懶惰是另一個主因啊....
如果有自動吹頭髮的機器就好了

怪癖五號
會心血來潮聯絡失聯很久的朋友們
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是忽然想到,就打電話去試試看
基本上我是不大參加同學會的啦
因為一次要跟很多人交際很累
但是有的國中同學,電話還背的起來啊
或是看畢業紀念冊的時候
或是跟人家聊天聊到的時候
不知道....只想知道現在過的好不好
過的好就好囉~~ 很喜歡聽到對方想起我是誰的那種驚喜的聲音

總算想到五個了,耶~~

點名
紅牌.IALY.小玉玉.玥.小曼
要接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