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3:18:35小天

= 想太多 = 有的人

有的人,很容易就讓人家喜歡
不一定是喜歡,就是覺得真他相處很快樂的感覺

有的人,很容易就讓人家生氣
不一定是生氣,有時或許是讓人自責,覺得自己渾身都是缺點,壓力很大

我的身邊有個第二種人
一直都在
只要他一句話,我就會不開心
靠!
我想降子跟他說,但是不可以
本來好端端的心情,一句話,兩句話,就都沒了
取代的是想哭的感覺
或許他不是故意的,應該沒有人沒事希望自己嘴巴很臭吧
或許他只是容易把一種很單純的東西說的讓人不悅

在他眼裡,大家好像都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但是他卻不用
他時常讓我的自信消弭於無形
自以為是....靠....
漸漸的,我學會閉嘴
不要理他,甚至冷眼看著他說話
很壞嗎....總比開口兩敗俱傷好吧....

我要當第一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