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3:17:32小天

= 遊記 = 小玉玉家

昨天住小玉玉家

下午幫珠珠去一個講座當工作人員
在三得飯店
福利還不錯
除了免費聽講座,還吃了價值750的buffet
所以說嘛~~ 好人有好報

所以雖然要我穿珠珠的套裝
黑色西裝外套黑裙子,我也認了
喔....還有生平第一次穿的絲襪
珠珠....如果不是妳平時對我的照顧........

總之在公司先換上珠珠的套裝,然後把東西權丟在辦公室
因為神氣主管說會再回來
但是當我吃完buffet
另一個大姐載我回公司,我才發現,辦公室們鎖著的
O_O"
怎麼這樣??
我的衣服們,還有包包,還有錢們都被鎖在裡頭
打給神氣主管,她手機關機中
加上其實一天下來我也累了,所以開始找人收留我
第一個想到的,是離我兩個捷運站的小玉玉
結果她答應讓我借住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小玉玉了~~

當已經抱著穿著套裝借住的決心
就在公司樓下看到神氣主管
不過小玉玉已經來接我啦 我還是要去借住~~

小玉玉的房間好乾淨
我喜歡乾淨的人

看到久違的小玉玉
我想起佳佳
不過奇怪的是,雖然嘴理跟小玉玉說"佳佳長的跟妳好像"
看著她,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佳佳的樣子
就像面對佳佳時,要很用力才拼湊的出小玉玉的臉一樣

哪天一定要叫兩個人站一起拍照
降子我就不會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