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1:28:51小天

= 遊記 = 捐血趴....忘了

今天一早經過台北車站
心血來潮,想去捐血
時間太早捐血站還沒開,加上知道要餐後才可以捐
所以乖乖買一瓶巧克力牛奶,喝光
然後在誠品偷偷作運動
其他路人應該詫異本人的不斷扭動以及偷用書練臂力吧 XDDD

等到捐血的時候,果然被護士一號問了"有吃早餐嗎??"
小天:"我有喝牛奶唷!"(因猜對而得意)
一號:"只有喝牛奶??"
男工作人員:"妳沒吃早餐??"
小天:"我有喝牛奶啦!"

捐血時的護士二號,她也跟我閒聊
二號:"有吃早餐嗎??"
小天:"我有喝牛奶唷!"(得意)
二號:"只有喝牛奶??"
小天:"是巧克力口味的耶~~"
二號:(笑)"一罐嗎??"
小天:"對啊~~我是為了捐血才喝的耶~~"
二號:(笑笑)"可以啦~~"

天語....
所以,各位想捐血的人,早餐一定要吃喔
會被問很多次

感覺上的五分鐘後....
二號:"好囉!!"
小天:"真快@@...."
二號:"對呀,很快耶,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妳在看書的關係"
小天:"因為我剛剛捐血前有偷偷作運動"(神氣)
二號:(笑開)"真的嗎~~"

我果真是經驗豐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