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3:05:17小天

= 職場 = 表演

也不是第一次上台
以前社團多的是上台經驗
只是沒想到,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三個月後的今天,又要表演
而且還是畫濃妝跳拉丁舞
各位,我懂你們對這件事的感覺
那種腦袋中充斥歐買尬回音的感覺....

今天第一次粉墨登場
由於本人除了裙子什麼都可以接受,於是被畫上大濃妝
粉底.腮紅.綠色加藍色眼影.藍色睫毛膏,歐買尬
打的很薄很薄的腦後,紮成這輩子第一次出現在頭上的小小包包頭,以及套上紅色金邊的大大朵的假花,歐買尬
眼睛邊邊.胸前.背後灑上銀色亮片,歐買尬
最後,本來要穿上黑褲襪,不過本人忘了買,於是硬穿上黑褲黑鞋上陣

由於戴的隱形眼鏡是珠珠友情贊助,所以度數有點不足
換裝完畢後一度到台下拿東西
結果聽到一堆女生叫著"唷~~小天~~好~~漂亮唷~~"
搞不清楚粉絲們是誰的我於是拉起裙子跟大家回禮,真有禮貌

然後正式表演的時候一個舞步忘記....歐買尬

表演結束,晚上協理請吃飯
一些曾經小聊過以及好幾個原先不怎麼熟的大哥大姐們,見到我都好開心
"我有看到妳耶~~妳今天表演很棒唷~~"
"妳今天好可愛,小孩的臉還硬要畫的很妖豔...."
哇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李某人可是站在第一個呢~~於是又紅啦~~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得意中帶點糗,但是好玩嘛~~

不過這種事,真是偶一為之就好
休閒路線比較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