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2:13:26小天

= 43號3樓 = 新室友

我們家來了個可愛的新室友 呵呵~~

雖然她白白的 留長頭髮 有打耳洞

可是對她第一眼的印像應該會覺得她很酷

感覺上想表現出自己很拘謹....偏偏又很愛演戲

我本來笑她只有球鞋....(雖然我好像也是....=_=")

沒想到她馬上就拿出一雙有跟的拖鞋 說

"妳看~~我也是有ㄎㄧㄚ ㄎㄧㄚ ㄎㄧㄚ的鞋子!!"

真是可愛呀~~

為了迎接新室友

我跟黃大波決定幫她取個外號

最後決定要叫張三寶 很可愛吧~~

雖然她不是民進黨(應該吧...).沒有很愛三寶飯(應該吧...).也不崇拜張三豐.更不是東北人

總之

她就叫張三寶了

下回來我家的客人

別忘了跟張三寶打招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