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8:32:22` 親 愛 ♥

````````` 咪樂喵

 

 

 

 

 

這種感覺?

-- 好空虛

 

 

幹. 我雜了

 

 

 

 


 

阿咪不在

沒人陪我玩勁舞

小樂不在

沒人陪我一起嘴砲

 

我的腦殘妹妹們

我真她媽想妳們  

 

 

 

越來越習慣有人陪我過日子

每天放學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找阿咪和小樂

我們 --- 

一起搞笑

一起自嗨

一起白濫

一起嘴砲

一起出去

一起發瘋

一起兜風

一起亂逛

一起飆車

一起對罵

 

小樂每次都會對我們說,

妳們兩個又發瘋了媽?

哈 --- 其實小樂很無奈

誰叫她都不配合我們

不跟我們一起嗨 =ˇ=

 

 

 

---------------------------------------妳好 我叫分格線------------------------------------------------

 

 

 

ㄏ一ˊㄏㄚˋ 史迪奇的美妙叫聲 

我騎車載咪的時候

總是愛亂吼亂叫

阿咪就會跟著我一起亂叫

哈 我們都是腦殘

 

每當我沒回家在外過夜

隔天回家時 妳總是會罵我

然後對我說 妳昨晚沒回家我很無聊

去妳的 現在換我無聊了

 

 

 

 

林小咪 林小樂

 我很想妳們

 

 

林小咪 2008-11-30 10:11:47

哩喜咧靠盃唷!!

阿喜午就愛襪謀阿??

唉唷!!


這種是可以親口說我會更更更更更感動捏~


災嗎??

阿哈*

拍謝瞎小朋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