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22:34:11C.Y.

桌墊下的老照片

三個月又十四天

沒想到已經有無數的回憶連結

可愛的嘟著嘴,稚氣的臉龐,賴皮的模樣

記億依舊清晰

 

 

 

每次都覺得相處的時間好短暫

熟悉的鬧鐘,傳統的老餐點,固定的火車班次

ㄧ眨眼都沒入黑夜

最後陪伴我的是........ㄧ杯必點的珍珠奶茶

 

 

 

很慶幸上帝讓我們相遇

我問:在我身上你學習到了什麼 

他說:對待每一件事都很認真...........

在聽他訴說的過程

其實他在成長中

正ㄧ點一滴的茁壯

從約會地點

他的體貼,他的用心,他的呵護

可以在細節上看出他正小心的保護手中的寶貝

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的體貼,謝謝你的ㄧ切

 

 

但願我們給對方的愛是等量的

付出也會是等量的

親愛的~你似乎說錯了

你不會比我付出的少

我們給彼此的愛一直都是相同的

 

如果你問 :在我身上學習到哪些東西

 

我答:

你的承諾都有做到,你的乖巧我都知道

你的體貼我都懂,你對我的愛不會變

 

 

PS.打勾勾過的諾言不會變,因為我們都深信我們會一直陪伴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