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0:23:22C.Y.

凌晨三點

不知從哪天建立起這個習慣

半夜都會起床察看手機

是擔憂他太晚睡還是已經習慣他的陪伴

好多的陌生害怕

好多的不確定

 

 

 

 

小姑姑說 :

沒想到一轉眼的時間你跟葦仔都要上大學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昨天在辦公室一想到你們倆要出外工作

在辦公室哭得不停

 

 

 

 

 

阿嬤說 :  

又不是像你們小孩這麼想搬出去住

等你們出外就知道家裡的好

說著說著

阿嬤的眼角眼漸漸泛出淚滴

心想原來我家都是感性一族

我的愛哭也是有遺傳的

 

 

 

老媽說: 

一個人出門在外要小心壞人

北部的小孩不像南部這麼熱情

(這點我可以了解,上次去報到問路時每個人都擺臭臉 ,是有人欠他們錢喔)

你是家中的老大所以會辛苦點

不要為了省錢都吃泡麵

(其實我早已經準備一箱)

媽媽的叮嚀我都懂

每個小孩在父母眼中永遠是個小孩

儘管是年紀三四十的壯年人

你們說是否?

 

 

 

 

我想我會很懷念大家一起吃飯的溫馨畫面

我想我會懷年聚會時大家互ㄉㄧㄤ對方的有趣橋段

我想我會更懷念我老媽跟阿嬤的佳餚

我想我會懷念我弟妹鬥嘴的情形

我想我會懷念有你們陪伴

 

 

 

我要去北部讀書囉 ~

親愛的你們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我不在身邊陪伴

但我的回憶已經夠你們品嚐了

我親愛的王氏家族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雖然沒當面這麼說,總是搞笑過)

我相信你們懂,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