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57:09我叫 聰明空"

淡水+士林夜市 遊 =)(補7/30)








噢好開心噢!
今天一下課 跟犛去了花蝶借了點漫畫
就飆到奶奶家找哥哥跟姐姐
結果他們在東區
叫我跟大柏自己去找他們 = =




好吧
之後超奢侈的搭小黃去
大伯娘要洗頭 剪頭髮ˇ
我跟哥歌 姐姐 姑姑 大伯就先去吃午餐
吃的很棒耶 超貴的 = =





之後大伯去找伯娘
我們其他就到東區附近逛
我們在幫姊姊找鞋 因為她腳超級無敵小的
美國沒有他的size
台灣我們也找不到= =
真的很小!
還有到sogo去找
都沒有耶 !











之後呢
我們就坐捷運去淡水
姊姊他們好興奮耶
因為第一次搭捷運 他們一直拿相機跟v8拍xD





之後呢我們到淡水去
吃101冰淇淋 做船到漁人碼頭
夜景美到極點耶!
剛開始有點怕怕的
我怕掉下去= =
到碼頭之後就走伊個很漂亮的橋
姑姑在橋上幫我們拍好多照片耶!
還幫哥哥照寫真集= = ”






我們差不多逛到8點吧
再淡水還玩了打氣球的
姐跟哥都超厲害
10球中8球 聽他們說以前在美國有玩打靶
後來要走到捷運站的路上
有很多畫家在畫畫象
我就看到有林宥嘉 因為之前有傳宥嘉的影片跟音樂給哥哥聽
所以他知道我再講誰
也說宥嘉唱歌很好聽 也知道我喜歡宥嘉
然後我還給他看我的宥嘉扇子XD







然後勒!
最酷的事 !
我講到宥嘉 看到宥嘉畫像的時候
剛好有家電就再放宥嘉的我的愛人
超巧的呢 HIGH死了
哥哥說我跟宥嘉很有緣XD
嘿嘿嘿= =






之後呢
再捷運站有看到一個很棒的藝術家
人很好
是用吸管做很多昆蟲的
他還幫姊姊作減紙
免費的耶人超好
不過姊姊有買一個孔雀 超美的





之後呢我們就坐捷運去士林玩
都9點了
我們逛了幾家店而已
不過買很多
我買米奇帆布鞋 襪子
姊姊買帽子 襪子 鞋子
哥哥買牛仔褲
姑姑買襪子





然後我們還吃很多東西
逛到12點
好棒噢





跟姊姊聊好多
他說他小時候常常跟我生氣
因為我那時候很愛吵他XD
他說現在很乖 (笑)





回到家我就睡死了
明天上完課
從星期三到星期五都要出去玩
噢ˊˋ
我已經在想 他們回美國之後
我一定會想死他們的ˊˋ






噎噎噎
這幾天我要玩到瘋 !
噢對了
姑姑他們都說
亞杉說賣日本麻糬很帥的哥哥其實不帥XD
不過我覺得還好
很可愛=)





嘿嘿
最近都要出去玩摟!
噢椰 !

上一篇:哥哥跟姐姐來了=)

下一篇:空回來了=)

2007-08-07 23:57:07

什麼不帥嘛!
他是很可愛,不是帥啦= =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是可愛= =&quot 2007-08-12 15: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