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7:38:29我叫 聰明空"

空愛 "隔宿露營 [Day 1]

早上起床
就到犛家 一起去吃早餐
結果到學校附近就遇到哈哈 藤木還有聲妹妹
他們好像要用雙面膠
我跟犛就去買
然後那家7-11的店員就突然問我們
你們要去幾天= =



之後到學校
好多人噢
超多的
前面的大哥哥大姊姊一直在管秩序
因為太吵了= =


之後上車
我們這車有hoda男跟蔡阿凱
hoda男還說 ”你們班昨天是不是有說跟我同車會死定阿= =?”
噢 張*麟說出去的ˋˊ





我們在車上很嗨
之後到那邊
就先到集合場集合 然後跳跳跳的
剛開始執行長很兇
不過後來人很好





後來他們就示範搭帳
然後就該我們自己搭了
搭完之後
就去集合 然後就是去吃午餐
開動的時候說要看對面的同學 (微笑)
然後說 同學請開動
剛好阿
采蓉對面就是賤鳥
我們這桌一直起鬨XD




也因為有氧肥
輕了一乾二淨XD
只剩一點點 我們就把它變成看起來很好吃的便當= =XD












吃完五猜之後就要去闖關吧?
攻站
又熱 而且有些關不好玩ˊˋ
有信心起立 意外的人生 很多很多
...







之後晚吹前
我們就先去練舞 超嗨的
好期待營火
後來就回去幫忙也炊
噢我們超慢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一直跑道別組去偷拍= =


之後跟犛去換衣服
在我們帳篷裡
換到一半女生就回來了
犛還嚇到
放心啦 我們班女生很好= ]




結果因為我們很引人注目= =
所以就先到上面練舞
反鄧7點之前他們上不來
之後他們上來了
就很嗨

剛開始就跳很嗨的歌
有脫掉那些的
我們在壹班旁邊HIGH
結果下雨 掃興









在高空點火之前
男生就先表演火球舞
因為全場都有螢光棒 所以他們的亮
可是表演的很棒 幾乎都沒有失誤超棒的



後來的高空點火超酷!
我們一直叫 好美好美
旁邊還有煙火 好棒!!




我們有回班上拿螢光棒 這樣比較嗨
之後一中他們喊”一中一中”
我們就喊”童軍團童軍團”
然後它們就到前面跳營火燒著
我們跟大媽就自己用螢光棒跟旗子唯一個小圈跳





很溫馨很感動ˊˋ
跳完之後本來我門地3個表演旗舞
可能跟執行長誤會了
所以還一直都沒該我們
之後 突然聽到旗舞的歌
我們嚇到以為放錯了
結果是2班也用同首歌 ..
我們撞歌了ˊˋ




當時很難過很失望
我享有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學他們吧
他們有戴帽子 而且有些動作跟我們很像



那時候小峰就拍拍我的頭說
”沒關西拉 你們跳的比他們好 就上去跳吧”
超感動的 不過還是先上蠟筆
大家跳得好棒 我嗨死了




而且臨場反映都不錯



後來還是硬上了旗舞
執型掌很幫我們 還一直說話幫我們
現場很嗨 很棒
我還差點打到4中的對輔勒




跳完之後我們就回到中隊裡
在前面帶動作
跳練舞功的時候
我跟犛簡直瘋了
跳到瘋掉XD








後來要圍著老師
唱歌
我可以 給我你的愛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很多歌 我很感動
可ˇ是有點可惜 王老師沒有來ˊˋ
畢竟胎才是帶我們2年的老師
而且他嘴上毒毒酸酸的 還是很關心我們阿ˊˋ






之後就大哭了= =
因為你感動阿
不過哭是有回報的XD
采蓉一直抱著我
欣婷也有
婕汝一直問我怎麼了
李*儒也說
幹麻哭阿 ?又不是畢業 畢業再哭阿




後面還有一個聲音說
不要哭啦 好醜噢= = 今天要很嗨耶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安慰人的= =
還有人打我頭XD










後來去洗澡
我跟欣婷那間沒有鎖
所以超景顯的
那對輔在拍門要我們快點的時候
差點被拍開XD





我看著天上的星星
我想到她
從那次之後我就滿怕露營的
怕又有人跟我說什麼 ***怎樣了
應該不會了對對?
天空上 你是最亮眼的那顆





















回到帳篷 我們就一直吃吃吃
我跟馨予吃最多= =
然後就睡死了



采蓉還跟我說他們都熱到睡不著
剛開始我也是 不過太累就睡了XD
聽說***好像打呼= =XD



♥犛犛____:)) 2007-05-28 02:28:53

我是因為看到班上的團結
還有氣氛
所以哭了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ˇ =
超感人的!
2007-05-28 19:31:56
晴 子 * ☺ 2007-05-27 19:07:27

哈哈XD  我好像也是_
HIGH到不怎麼感動的一員=ˇ=

版主回應

哭跟HIGH我還比較ˋ想HIGH= =
2007-05-27 21:41:00
欣婷ˊ 2007-05-27 17:28:34

還好門沒被敲開
要不然就尷尬了
不過我覺得營火晚會沒有很感動阿
你為什麼會哭阿??

版主回應
對阿
丟臉死了= ˇ =
營火滿感動的阿?!
最後唱歌的時候
為什麼大家都不覺得感動= =?
2007-05-27 17: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