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13:49我叫 聰明空"

蘿馬炮ˋ








今天阿
早上跟犛去翊菱家ˇ
一起做羅馬砲 真的很難





做了一下
翊菱就很賤ˋ
要康嫻出題目 心理想一個明星
我跟翊菱可以問問題
然後先猜出他心裡想的明星的人
就贏 輸的要在手掌上寫"笨"




而且
我就說3個人輪流猜
他就不要
說只想玩我 = = 你好樣的!
我不好耍噢! 你等著瞧XD




之後他媽媽回來
我們就去吃午餐 好吃耶 !
nano還一直鬧 不過今天我很愛她




吃完之後
我們就想玩wii
噢 超好玩的
我有翊菱有的拼噢 拜託我也會打網球!
犛犛在跟翊菱玩棒球的時候
我在跟nano培養感情XD
而且我在跟犛打網球的時候
你幹麻一職轉圈= =?






之後犛走了
我們就在看我愛大明星驚嘆號的VCD
然後又去樓上看SHE的影片
ELLA是笨蛋ˋ XD
真的很笨XD






結果之後又去樓下做了一下
就回家了
因為他家好多人來噢XD
嚇死我了= ˇ =

上一篇:噢不

下一篇:聚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