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4:52:12我叫 聰明空"

很酷










最近都去19班
都很開心



我很喜歡跟他們一起玩一起聊天
小熊每次都會找我一起去
因為之前我都在睡覺= =




小熊 犛犛 小聲 藤木 還有亮
哈比還一直跟我說
他最近常看到我玩的很HIGH
小瘋也說都沒有看到我
對不起ˊˋ




采蓉他們也說
下客都不見人影
王老有時候還會說我遲到
不然就下課找不到人







我最喜歡下課 中午了!
可以跟你們一起玩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放學究會找不到所謂的FU= =?
我也一點都不想回家
好悶好煩
只會吵架 根本沒有什麼好待的
家裡也只有我媽
其他人都不再 我們也都不會講話






這樣我還寧願出來
就算一個人混也好 一個人走也好
至少我心情會比在家裡好

上學真快樂XD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