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2:43:52我叫 聰明空"

該死 該死 該死











真該死!!!!!




26號晚上11點
那時候隔天要去專考
我再趕報告



我可以去看電視的
我可以地依時間知道他車禍的
不知道就算了
27號早上起來 我還是沒有打開電視看新聞
她在煎熬受苦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
我到底在幹麻阿?!




這些都算了
27 28 29號
我帶著高高興興開開心心的心情
去做每一件事
直到30號晚上營火
團長來跟我講 我才知道他走了



這3天 她再難過得時候
我居然在笑? 我怎麼會這麼可怕?
別人受苦的時候我在笑?
還是我很愛很愛的人.....
天那





她在昏迷指數3的時候
全球的人都在幫他祈禱的時候
她在27號瞳孔放大對光無反應的時候
我在幹麻?
她在還沒脫離險境在跟死神拔河的時候
我在幹麻?
當他的好朋友到台中探望他的時候
我在幹麻?
當王心凌誠懇的拜託大家幫他加油的時候
我在幹麻?
當醫療團隊進全力搶救瑋倫的時候
我又在幹麻?
當大家知道他的死訊傷心欲絕的時候
我到底在幹麻?





我覺得我很無能
什麼事都後知後覺 甚至不知道
可不可以讓我聰明一點?





這一切
都是我的錯 要是我們都早點知道
可以幫他祈禱 祈福
說不定 她就不會走了

上一篇:哭"

下一篇:好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