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1:34:16我叫 聰明空"

出去玩""""""[ 3 ]






2月17

早上起來的時候
發現..... 我的手機壞了ˊˋ
好像是露水到螢幕那邊 都看不到了ˊˋ
噢好心疼 手機不能壞欸
裡面好多我的寶貝 ”””””””””
拜託不要壞ˊˋ







之後去吃早餐
還滿多東西的XD 吃完之後
就去玩滑草 射箭 漆彈
滑草完了3次 一職撞到前旁邊XD
我跟彥葶一直叫一直笑XD




完了之後
就下山要回外婆家 晚上約好跟怡婷姊姊他們一起去吃年夜飯
彥葶他們要回岡山
回家之後 揚揚好開心看到我們 =////=
就一起去吃飯 吃完之後
就全部一起到外婆家 他們要打麻將
後來彥葶他們也來了 家裡整個擠爆





很晚的時候
11點多 我們就去逛街XD
元來台南晚上還這麼熱鬧
一直逛到一條街 就看到有家小吃店好多人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過了之後 突然好多尖叫聲
好像有人喝醉打架 有人昏倒
我們幾個女生嚇到不行
馬麻一直說不要看 菁華阿姨就叫我們快點走




之後前面有家店
我好愛””””””””””
衣服超棒的=)
我們大家都愛 就買很多
可是那時候很晚 馬麻就說明天再來繼續買
就先回家 後來他們就要走
好晚噢快1點
後來我們也睡了




2月18
今天本來早上就要走了
可是又一直拖 拖到中午
把拔又說要去岡山找以前同學
就出門 我看完18歲的約定之後
馬麻就說要帶我跟姊姊 舅媽一起去逛街
花哈 買超多東西 好開心**
回家之後 看電視一下
舅舅又說要幫我買生日禮物
因為明天我生日 農曆的
就跟舅舅 舅媽出發去百貨公司拉 買好多東西
超級貴的 好開心噢ˋˋˋˋˋˋˋ
我們還幫他們買晚餐
回家之後 把拔剛好回來 6點多
我們逛好久 3小時吧XD




吃完晚餐 差不多8點
把拔就說要走了 因為明天初二回娘家 會塞車
可是很晚 現在走要1點多到耶
開夜車....很危險
他說沒關西 要去
結果12點多就發生事情....
好可怕 那個警察還拿她做舉例
哭死我了 都是因為我亂說話才會這樣ˊˋ
結果凌晨4點到家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要是我沒有亂說話就不會這樣了
要是我們不要開夜車就不會這樣了




















天哪

上一篇:

下一篇: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