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8:10:05我叫 聰明空"

海"










最近很想看海
很想看天空


很想靜靜的看
讓自己平復一下心情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都很不開心 沒有活力的樣子
我很想試著開心的大笑
可是沒有辦法ˊˋ




裝的也不像
所以我要去看看海 看看天空
有時候那真的可以讓自己平復下來
我現在很需要





很想像以前那樣大笑
很想跟以前一樣幫你們想鬼點子
很想跟以前一樣瘋瘋癲癲的跟你們一起很大聲的唱歌
很想充實自己
我知道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可是說的簡單做的難
我會盡量努力
但併不保證我做得到




或許這次我該試著做個不多話的人?!
試著改變自己的習慣
可能我本來的個性不是這樣?
真好笑XD
我居然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上一篇:昨天的夢_

下一篇:又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