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9:47:14我叫 聰明空"

震驚"










無意間
我去了很久沒有去過的地方
我看到好多東西
可是我很震驚
真的很震驚




在那段時間
我已為你很生氣
是的沒錯
你是很生氣 可是
之後不是還有跟我(們)講話媽?
那樣 不就是代表你消氣了?



而且
那天我們是去找你的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可是那時候你們老師在
我跟他當然不趕過去聊天
畢竟那時間不可以
可是我們是一直在等你的阿
你說



我們在旁邊完的很開心
我把他搶走
我愛裝熟 你錯了



如果你認為我和他都是這樣的人 那算了
我只是很震驚你後來還是看起來跟我這麼要好
這樣 好虛偽"

上一篇:之不知道?

下一篇:我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