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2:33:52我叫 聰明空"

體育課= =+









本來星期一就有體育課
可是今天我穿制服= =
本來以為是星期2體育課的XD
記錯了
反正我也不能跑
衣服剛好也沒乾”



哇哈
不用捕跑400XD
其實以後還要跑臘 XD
今天體育課就一直在跟
粉圓 魔女 馨予 欣婷 采容聊天
聊”花樣少年少女”
嬉嬉!


我好喜歡泉噢!
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說外表當然也喜歡
可是
我更愛他的個性 思想那些的
我喜歡納種男生=///=XD




可是阿!
他們一直潑我冷水拉= =”
說什麼我找部到像他一樣那種男生ˊˋ
呿呿呿
就不要等我找到 你們就看著辦!!!!!
哼ˋˊ 呵呵”



欣婷還說
如果你找的道像泉那樣的人
那我就找的道向山下智久那樣的人!
XD
2個幼稚的小孩




而且今天豬尊根納豆
一直用排球謀殺我們= =
幹麻= =XD



噢噢
反正勒! 重點是
我好喜歡左以泉芽!!!!!
愛炸>///<

上一篇:智障事= ="

下一篇:返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