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9:37:59我叫 聰明空"

補_ 炸嗨[[跨年晚會]]

噢噢ˋ
好high的跨年芽//*



2點多的時候
我先跟家人出門
他們剛好要出去 就帶我去找鴨鴨


到那邊之後"
鴨鴨跟我說子瑜跟阿飛(其實是小飛XD最近覺得阿飛很好聽= = )
要晚點來
我們就先去逛大潤發XD
去找午餐= =
然後就去逛唱片那邊 鴨鴨買林俊杰的世界巡回演唱會的DVD



之後張子瑜就打給我
說要去光華商場逛逛
我們就到那邊會合
一到那裡 看到阿飛XD
哇嗚XD 他右耳又穿2個耳洞欸= =
可是左邊都沒有XD
你幹麻忽略左邊XD 之後7點我們就倒市民廣場去
捷運根本擠爆
而且又吵= =


到國父紀念館就一堆人下 因為市政府不停= =
看來大家都要去跨年晚會
出捷運站之後還早一段路
我們發現國父紀念館那邊廣場
看101炸清楚了欸!



後來想說 玩了都開始了
鴨鴨一直說大排都在後面
就慢慢走
可是照理說應該大排在前阿= =
這樣才能趕場XD



後來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我就聽到FIR的歌= =!!!!!
結果我們4個就一直一路衝
超智障 我還一直罵他們笨蛋 = =
明明就在前面!



本來我們再很後面
都看不到FIR (怒)
之後鴨鴨就一直擠
擠到中間的8 9排吧!
很前面噢! 不過前面有幾個很高的男生
把我擋住= =
可是後來幼因為別人要走 就往前
變成他們在我後面= =XD



噢噢ˋ
我有看到Faye耶!
好可愛的=///=
他真的從出道那時候狠胖的時候便很可愛很漂亮了XD


後來唱Get high的時候
炸嗨的 整個都跳起來了!
該"坦克先生"時 哇塞"
他變好多噢 怎麼感覺有陶喆的FU= =?
給我你的愛 炸好聽的欸!
那時候旁邊有個情侶 超甜蜜的
他們人很好
看到我們沒有那個棒子(輝來揮去的那個)
就給我們2根 我跟飛飛(又改名= =)就一人一根XD


後來後來
唱到"梁詠琪" 原來愛情那麼傷_好好聽噢!
搬家也不錯:)
郭品超變很多 他的歌也不錯聽芽
嘎"

後來該飛輪海
整個也HIGH爆" 不過有點小失望
沒有Hebe !!!!!
而且他們唱的沒有很好...
(這樣說會不會被打= =?)
重點是=)


我還聽到
我後面那些大哥哥
說 "吼!沒有我的Hebe拉 下台啦!"XD
整個現實


後來就梁靜茹 品冠
梁靜茹出場的時候 大家都好嗨
後面那些人還說
噢! 正咩
來看正咩就是了XD


品冠後面是楊乃文
他唱的時候..
很奇怪的事發生噢XD
那些很像大學又不知道是不是大學的哥哥
就跟我和子瑜要小即?!
他們說什麼認識一下新朋友XD



結果阿飛飛就過來
一起湊熱鬧 那時候我跟子瑜根本不知道怎辦= =
(沒人在聽楊乃文唱歌XD)
結果阿飛飛就很賤
趁鴨鴨講電話的時候
把鴨鴨的小即給他們ˋˊ



賤欸XD 可是後來鴨鴨知道也沒怎樣= =XD
子瑜就跟我說
幸好給小即的是鴨鴨 不是我XD
沒辦法 張子瑜太正了XD
(笑)



之後南拳媽媽 元未覺醒
元未覺醒唱夏天的風 炸HIGH欸XD
還有天空=)



後來後來後來勒?!
當然是我最最期待+喜歡的 [[[♥蔡旻祐]]]
噢噢
他好帥=/////=
帥呆了XD 酷斃了XD 好愛他芽//*
唱『 我可以 』『 翻不完的夏天 』『 夢不落帝國 』!!
哈哈 我好嗨噢! 嗨炸嗨炸*))
而且他講到一句最棒的話
要位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是芽)) 我也在努力呢"
不過 興趣跟擅長的 要哪個呢?



後來是 "2moro" 甜心轟炸機 粉紅高壓電
棒棒糖 (小傑我愛你XD)




接下來勒"
大家最期待的 "五月天"!!!!
第一首"為愛而生"
好好聽阿!! 還有還有
戀愛ING 整個嗨 超嗨
嗨炸! 我都喊到沒聲音 沙啞XD
May Day 超棒//*))


之後 就跟 五月天 等等一起倒數跨年
噢 ˋˋˋ
真的好嗨 好開心
倒數玩看101煙火 好棒噢!
不過188秒好少ˊˋ
鴨鴨就跟我講 要((知足惜福)) XD




五月天完之後
就JOLIN 強辯 等等ˇ
JOLIN好棒 好可愛
馬德里不思義=//= 噢ˋ 棒欸!




結束之後
光 離開會場就塞爆
還有人棉被都沒收= ="
本來李灼要帶我門去唱哥= =
可是都沒聲音 也累 家人也擔心
就要回家

在那邊搭捷運XD
塞爆了
我們就用走的 結果走一走就聽到
"要往東湖 內湖的乘客請上車"
哇屋! 是公車欸~
太好了XD 我們就上車
可是太多人沒位子了
我就做在樓梯口XD 超刺激的!




而且我還睡著XD
幸好阿飛一直護著我= =



回東湖大概3 4 點
一回家洗澡就睡死XD 隔天睡到12點XD


2006我愛你
2007希望我也會愛你XD


嬉嬉:)


上一篇:話說XD

下一篇: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