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7:56:13杰JAY

逃過一劫,,,,

哈ˇ今天放學到了 校門

看到兩個笨蛋和一個正妹(我姐) ,,,哈哈

後來庭維去我家 等我,,說要去吃飯

然後再去宏偉家...(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本來在他家樓下等他

還在那做翹翹版=ˇ= (幼稚..)
大概等了10分鐘 在大門突然看到宏偉..

我就馬上跳起來.....(有練過喔!!)躲起來 後來聽到庭維慘叫..

轉頭一看...他從翹翹板上飛出去=ˇ= 四腳朝天.. (傻眼..)

笑死我了...重點是好險沒被我姐抓走...

因為又要當電燈泡...哈ˇ


給姊的一句話...[[原諒我吧 ㄒ_ㄒ” 改天在陪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