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9:24:51幽靈人

大雨大雨一直下

整個就是嚴重的麻煩 ="=

溼身了

膝蓋以下全溼,不是被天空降下來的雨淋濕,而是被路旁車子濺過來的水給弄濕的!那個飛濺起來的水花是怎樣…是整桶整桶的直接往我褲子和鞋子裡潑(一路上每被濺一次就不小心脫口的一連串問候語)

原本想說要溼就給他溼一隻腳就好,另一隻腳保護的很好(不讓雨淋),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都已經車停好要走,在必經之路上竟然有個大水蛙,那種你無法用跑跳通過型的,看到這個的那一剎那…我認命了(天…你就這麼狠心嗎?!),反正全溼了也不差那一腳

全溼是因為,雨衣帽子沒蓋上就放在頸後,然後它…它竟然給我在蒐集雨水(靠!),當我停下準備要脫雨衣時,"嘩啦—"全部雨水往我衣服裡倒…Orz,欲哭無淚啊我(因為都已經充滿雨水了),另外因為雨衣太大,袖口就有細縫,雨水就往裡面躥,所以沒失的部分有:衣服一半以下、褲子膝蓋以上,槓!這根本與全溼沒兩樣不是?!

鞋子內還可以倒水出來啊…(我說你什麼時候會倒完阿…)

 

 

嘩啦啦啦啦下雨了 看見大家都在跑

 

上一篇:冰淇淋

下一篇:暑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