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1:18:52幽靈人

標題就別想了

今天聽演講,坐在前面,照樣睡(話說最前面的旁邊位置是視覺死角,要注意的就是拍照人員試否從你這角度拍過去),因為棋盤(坐位椅子)不好而被迫醒來,旁邊前面的人還在,往後轉頭…靠!走了一堆人!根本就是已經快走光的那種(注意:演講持續進行著),可能是因我們班坐在前面,不清楚後面人都走光還在硬撐(其是是睡死),所以當大家知道,二話不說,閃人!

扳倒也說他很想走,不過還是要意思意思留守一下,當我們要走時,還說:我沒看到,快走快走!

 

下雨真是麻煩,要去別的地方,然後就又脫又穿的

我還滿喜歡下雨的(尤其是颱風那種),不過前提是:腳上穿的是拖鞋,不喜歡布鞋進水,還是上課的一開始進水,這樣就要穿一天好不爽啊!

 

莫名奇妙的就當選學藝,不要因為當時手上拿奇異筆在畫東西,就提名我然後默默的一致通過啊~你們為什麼會默默的那麼團結一致啊班上的各位~

那下次拿掃把不就選成服務了?!

 

看投影片抄東西,因為太亮想麻煩老師關燈,後面的同學就一直在叫老師、老師的(喊那麼小聲老師聽到就神奇了),突然叫了  娟娟(←P.S.老師名),然後老師真的轉頭了 

我們後面的笑倒一片(不過看老師樣子只是好像有聽到聲音,不是真的聽到在叫他名字)

 

分班,星期五最後一個還在上課的就是我們班,然後老師還說:提早下課要安靜一點,不要打擾到其他班

我想請問,那個"其他班"是指哪位?就算我們在班上開Party也不會吵到那個"其他班"的好嗎老師

難道其實是我的同伴嗎?

 

最近預約的書一直來,然後又差那一個星期,不然就可以借暑假了(嘆)

又要期末了,報告一堆,還要模擬考,靠!我沒時間看呀呀呀呀~~

為什麼總是  很閒時到可以嗑牙聊天無所事事,然後忙時昏天地暗不分晝日  啊~

這就是所謂強烈對比嗎?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平均分攤的說…

不過還是抽的出時間發呆玩電腦,真是神奇啊我說!(被打)

 

 

上一篇:花枝魷魚麵

下一篇: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