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57:28ㄚ〃蘇┐Smile

麥當勞 & 樂華

早上11點在麥當勞發呆到2點多=ˇ=XD~

在2樓外面發呆了好久好久呢~
我一直在發出怪聲音和亂動
(不要想歪= =a 是很白目的那種聲音 和太無聊才亂動)

還差點被脫衣服= =||| 嗚~
有攝影機ㄟ=皿=

呵呵
送岱回去的時候呀
雨中戰鬥 之 搶外套=ˇ=
沒辦法啊!
外套不見到時候被罵= =
很貴的說XD (應該吧 忘了)
一直搶~
然後用某招
就搶到了哈哈哈=ˇ=



然後押
就回去麥當勞找咖啡
咖啡你幹麻那麼早來啊~
3點來==
我還以為會4點==
害我被打Q皿Q



然後就跟咖啡和妍一起去樂華夜市!
沒有大家一起去真的怪怪的捏XDD
不過也有點輕鬆
不用在意誰討厭逛啥誰討厭怎樣怎樣的

今天真好玩捏^^
到處逛~
妍和咖啡都買了帆布鞋
不過啊
我穿了兩次帆布鞋
覺得帆布鞋真的好恐怖= =a
刮破我的皮> 口<”
痛死了!

腳一直磨一直磨=3=


可能要等到我那兩雙都爛掉了才會試著再穿吧
哈哈~
兩雙都快爛了== 皮都快掉了哈哈!



我們還有去吃牛排捏!!
100元
還可以兩個人點一個~
但是好擠喔!
真難出去~
這家店生意很好~

然後就繼續亂逛~

到最後
還是回到某某店買狗狗娃娃
(好像不是買狗狗?忘了XD)

妍她妹真好把錢給她用=..=


就不知道怎麼樣~~~

過了這一天~~~





啊!!!!
忘了拿寒假作業了!!!!

硍=口=~~~~~~~(抱頭痛哭XD)

上一篇:寫作業.ˇ.

下一篇:HAPPY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