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06:10╔◣◆◢≠〝佳ㄦ〃╗

前夜的晚上


前夜的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

又是一陣睡不著的日子,

足足讓我在床上呆了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在床上躺了又躺,

翻了又翻,

趴了又趴,

不知道換了幾種姿勢睡,

試了我 每次會睡著的方法,

又是一個不成功,

害我在床上,

足足無聊了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那時候想到了好多好多,

想到了賊賊,

想到以前,

高中、國中、小學、幼稚園,

雖然小時候的記憶都沒有很清楚,

記得一些 應該是我自己覺得重要的記憶芭?!

回想著,

一切的一切,

腦袋就好像久久位使用般,

努力的轉著, 


但‧‧‧ 最重要的還是,

我還是睡不著,

可是苦了我好久!! >ˇ<

為了能使自己進入睡眠,

試著好幾種方法,

有時有效,

有時卻沒效,

睡覺,都讓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因為‧‧‧太常,

睡不著的我,

可是很苦惱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