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2:05:51╔◣◆◢≠〝佳ㄦ〃╗

爽!


今天出去,
整個有活著的感覺。


今天去肯德基吃午餐,
點了一杯"可爾必思"的飲料,
沒想到喝的第一口,
竟‧‧‧
竟是‧‧‧像酒一樣的飲料, (>3<)
喝了第一口,
終於明白,
我朋友怎會一直叫我喝,
看我喝了會怎樣 (噗)
邊聊天就把那杯喝完了, (噗)
喝完,
跟我朋友說:我想喝冰火的香檳口味
他說:吃完會買給我喝,
買完我們去我國小母校喝著酒,
繼續聊天,
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我爸打來叫我回家吃飯。 (>ˇ<)

為了避免回家有酒味,
還特地去買瓶水灌一下,在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邊喝酒,
邊聊天。

喝完酒,
吃著我的棒棒糖,
走著操場,
感覺很不錯,
開心,開心,開心!

走出母校的時候,
問我朋友
為啥會買酒給我喝?!
他竟然跟我說
看我喝完酒後會怎樣,
哈哈,
整個好笑,
因為我在肯德基就跟他說,
我喝完整個
還是很清醒,
可能 一瓶,
真的不會醉,
只是喝起來很有酒味。
哈哈。。。

後來他問我說,
為什麼想喝酒,
我回答著:
因為看到廣告看到它出新口味是香檳口味,
就醬而已。。。 (雖然有點濫,哈!)

因為他好像一直覺得是心情不好想喝酒似的,
不過‧‧‧真的沒有!
真的只是純想喝,
冰火的"香檳"口味的酒。 (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吃肯德基的時候,
聽我朋友說,
今天是禮拜六,
後來就‧‧‧
對!今天是禮拜六!
因為今天是儒儒說要陪我去看"哈利波特"的日子!
竟然,竟然‧‧‧
讓她溜走了。。。 >ˇ<

因為哥哥和學妹都去看了,
我都還沒看 >ˇ<

整個人都沒fu >3<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約*

媽咪 2007-07-22 18:29:16

其實沒有之前的好看
我看完有點失望

竟然給我偷喝酒
媽媽不在就亂來
不可以拉!!

版主回應
呵呵,我知道呀!
我哥還說他第一次看哈利波特看到睡著 >3<
雖然主角又變很多了,還是想看!(哈哈)

呵呵,就想喝 >3< 
媽咪對不起,以後女兒不敢了!!!
膝尊聽教。 (下跪雙手拉耳朵)
2007-07-22 21: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