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0:32:26╔◣◆◢≠〝佳ㄦ〃╗

85度C?!


今天哥要去幫老媽辦點東西,

忘記拿印章又回來拿,

哥問我說:要不要吃85度C的蛋糕,

我回答著:尼要請我嗎?!

他說:對呀!

我回答說:我只覺得肚子好餓,想吃午餐。



回到家中,才想起今天是哥哥的生日。

難怪哥哥會突然想買85度C的蛋糕給我吃。

為了等哥哥回來,也沒跑去買東西,

原以為哥哥會先買85度C的蛋糕給我,

竟然沒有,有點小失望。 (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哥哥平常就對我很好,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有這個哥哥。

嘻嘻~ ︿___︿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