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9:04:06happy〃 *

永遠的一個人

自從那天我被裁員後...

 

過了早上 我才知道

 

一切都是假的

 

-----------------

人生在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到底有哪些人真正關心我?

 

有哪些人質得我關心?

 

為了啥麼要如此丟下我一個人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都常常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那我問你們到底要怎麼做才不會想太多?

 

兄弟竟然這樣待我 那我也無話可說

 

我知道我還活在高中的回憶中

 

但是我發現你們現在離我越來越遠

 

即使我想把你們拉回來 那也於事無補

 

你們根本不在乎我

 

從來都沒想真正董過我ˊˋ

 

我想拉 也拉不回來

 

嘗試過想把你們當作真正的兄弟

 

誰董?

 

----------------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三年之間的照顧

 

也謝謝你們讓我了解 

 

人是會改變的 

 

人會變 月會圓 <<這個道理

 

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