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6:33:40happy〃 *

好煩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我家的突變...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

也煩 也膩了

說不出來的痛苦

想找人聊天 卻天天上班

都被工作榜的死死死ˋˊ

以為沒有人真正的想關心我

於是把手機關機 讓自己冷靜一下

 

於是從禮拜一開始關機

關機到禮拜五...

發現好多未接來電

簡訊則是用電腦收看傳送

誰知道當我禮拜五晚上12點整開機

阿翰第一個打電話來的

就先給我罵一堆ˊˋ

呵呵 罵ㄉ好 錯了就該罵

之後聽說博宇也在找我

奇怪 手機沒開怎麼多人擔心我ㄉ安危

我在公司中午打給博宇

他說他從來沒有怎麼擔心過一個人

我也向他保證以後絕對也不會在這樣子了

我也從來有沒有一個人怎麼擔心我

打從心目中讓我感動

我當出任你們當作兄弟果然是沒有錯的事情

當我最無助的時候你有你陪伴

有你們加持 真好

兄弟是1輩子

我會好好珍惜

也依定要你們珍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