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18:32:11境子

剩兩天 結束了


 再重看一次一年前他與朋友的對話,
 
 他說他單身的這句話,

 第一次,不敢置信,

 第二次,憤怒。

 第三次,帶著憤怒,帶著眼淚。

 這天,這次,再次看到。

 嗯嗯…原來不再哭,不再憤怒,不再追問。

 是這樣的感覺。

 
 想起了很多的過去。

 可仍然還記得的,還真的只是過去。

 不可能再重逢的過去,不可能再擁有的過去。

 從第一個的他,初吻的他,

 到第二個的他,初體驗的他,

 到第三個的他,喜歡的最多的他,同時又是我拋棄的他,

 第四個的他,精神的出軌,第五個他,肉體上的出軌。

 又回過頭第三個的他,精神上的我其實早就沒有了常規了。

 到第六個的他,北上台北,但也沒持續很久,

 他繼續他以前的嗜好,繼續的往外找女人,找援交,找酒店,找身邊可以下手的女人。

 然後,我找到了以前在戰魂同公會的人上床了。

 不只一次。

 當然我也知道,他有女友,跟我上床不過是圖個可以不用再特別花費心思。

 最後還是捨了。我開始覺得累了。

 累於這段關係,接著我認識了現在的你,

 同樣的同病相憐,我想這是種下了我跟之間不該存在關係的原因之一。

 本該不存在的。

 
 其實第六個的他,關係到了後頭已經盪然無存了。

 以前只要提到他,我痛苦,難過,不願提起。

 到了我這三十歲的末,再提起了他,其實他也是有優點的。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第六個的他,改掉往外找的嗜好,他,也算是個不錯的男人了。


 現在的他,

 也不再像現在的他了。

 被我這樣的對待,不公平也不給人面子的對待,

 現在還維持,僅僅只是因為…習慣,和他自小到現在有的,不知該說是好,還是不好的習慣:負責。

 其實三十歲的我,在十年前,我希望自己再多活個十年就夠了。

 不得不說,也許那時的自己早就明白,之後的自己其實過的沒有那麼的好,

 也知道自己的個性是怎麼樣,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現在的我,希望在2016的最後三天,能好好的渡過。

 不帶爭吵,不帶負面情緒的渡過這三天。

 實現三年前我對自己許下的願望。

 

上一篇:結束的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