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2:28:27境子

KUSO戰魂 隨筆小說1


 
  發表時間:2008-05-05 01:37:27



 美麗的伊瑟琳城下,兩個不高的身影站在攤販那聊天。

 「你確定要這麼做?」其中一名男射手疑問的說。

 「嗯。」另一名男元素堅定的說。

 不論如何,他決定要向那個人討回屬於自己的物品。

 「不是我要說…現在城裡這樣情況,也沒有不好到哪。」男射手指著街上的人們--

 --原本他們也是女兒身的。

 「哼!變成男的哪好了!龍族跟狂戰他們是就好了。不需要連我們也是男的吧!」
 
 男元素(正確來說是女元素)忿忿不平的怒吼。

 「…你說的龍族跟狂戰,他們也變成了女性…」男射手望了一旁的女狂戰,心中有些說不出的感受。




 要不是那個人--史克瓦茲,不,那個大變態,因得不到伊格妮斯的愛,忿怒之下,

 將伊瑟琳所有的元素與射手變成有胸肌的男人;

 而龍族與狂戰則變成妖嬈美麗的女人…。簡直比他們還媚!

 瞧瞧那幾個女龍族講話的語氣,差點沒讓他將胃裡的東西吐出來。


 

 男射手-傑思拍著元素的肩膀,語重心長道:

 「你要去找那個人,我是沒有意見。不過,應再找其他幫手吧?單憑你一個人,也對付不了他。」

 「你也太看不起我吧?傑思。我可是操縱大自然的元素使耶。」男元素-谷瑪不高興的回答。

 傑思忍住不笑出聲。谷瑪該了解,變成男性,有些法術可是使不出來的。

 「再強也是一個人而已。聽我的話,多找幾個人再去,會比較好。」傑思柔聲的說。

 「……我知道了。」嘖,這傢伙,明明就是女人(現在是因史克瓦茲亂來下,才變成男人),怎講話語氣這麼柔啊?

 害他的心不小心的跳漏幾拍。



 「唉~~時間也不早了。就先這麼決定吧。」傑思伸伸懶腰,舉手投足間完全沒有女人該有的形象。

 看這天色,的確是不早了。

 「你啊,可別趁我不注意時,自己一個人跑去找那個人。」說完還附帶連太陽也失色的陽光微笑。

 但谷瑪不是第一天認識他,每當傑思這麼笑時,就要注意了。

 「知、道、了。」回應了他,谷瑪偏過頭。「那,等找齊人後,就出發吧。」

 和谷瑪走反方向的傑思只比了OK的手勢後,步入人群中。



 給我等著吧!史克瓦茲你這個大變態!等我奪回那物品後,我看你以後還敢囂張嗎?!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