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5:57:10境子

【觸碰不到的戀人】番外篇(是寫故事中的境子喔^^)



 


 發表時間:2007-12-19 17:45:18
 


 番外篇.境子的過去


 為什麼…你會這樣做呢?

 我要結束掉我的人生!你這自私的男人!!


 映入眼廉的,是一片白色的世界。

 空氣充斥著屬於醫院才有的刺鼻藥水味。

 「這是哪……?」頭疼欲裂!

 正當想為什麼她會在這時,一道好聽悅耳的嗓音溫柔的說:

 『妳醒了?』

 望過去,是個穿白袍的男人。

 「…為什麼我會在這?」她疑惑的問著眼前的人。

 男人臉上的微笑,溫暖的有些過頭。

 『妳忘了?妳從七層樓高的地方摔下來呢。』

 …七樓?摔下?


 我寧願死也不要再看到你這混蛋!


 憶起跳樓前的記憶,表情變的驚恐大喊:

 「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不讓我死了算了!」

 突如其來的嘶吼聲,把白袍男人嚇到一跳。

 『妳冷靜點!自殺不能代表什麼!』抓緊她瘦弱的肩膀,男人聲音有些僵硬的勸說。

 「混帳!誰要你好心救我啊!讓我死了不是更好!」不願聽男人的勸說,她開始掙扎。

 面對這狀況,白袍男人也顧不得會不會被她推開,用力的抱緊她。

 只想讓她不要這麼激動。


 『聽我說!救人是做醫生的職責!我不會眼睜睜的看著病人不救的!』這女人實在是說不聽!

 「說的好像你很懂我!自以為是的沙豬男!」不讓她死就算了,為什麼他要抱她!

 『妳真不講理!好!就算妳死了又怎樣?對方會心疼嗎?』耐住性子的試著跟這女人溝通。

 懷中的女人聽到這句,原本掙扎的身軀,也停止了幾近瘋狂的舉動。


 「…說的也是,我死了,那個人連心疼也不會的…哈哈…」

 這個抱著她的醫生,說話還真中肯…

 「哈哈…全天下的男人都是這樣…傷了女人的心,以為都是小事…」到這最後,她喃喃自語的說著。

 『誰說的…』見她不再掙扎了,但從口中吐出來的話,還是小小的傷到他。

 「難不成,你是那唯一一個不會傷女人心的人嗎…?少騙人了。」

 忘了她是病人、忘了他是醫生。

 他們就這樣抱了很久。


 『至少,我想我不會傷妳的心…』也許是不願見到她臉上難過的樣子,他這麼說著。

 「我不信。」推離這男人的懷抱,她否認的說。

 『妳還真是死腦筋。』他的確是沒傷過哪個女人的心啦…。

 因為這二十幾年來,他又沒交過女朋友…何來傷心之有?

 
 「醫生都像你這麼閒?還會抱著病人的…」故意的語氣充滿疑問。

 被她這一吐槽,男人的臉莫名的紅了起來。

 『那、那個…妳沒事就好了,我、我去巡別的病房了!』丟下這句話後,白袍醫生有些落荒而逃(?)。

 「…欸!你這醫生很不盡責!連名字也沒報上來!」趁男人還沒把門關上前,她臉上帶著頑皮的笑容。

 跟前剛歇斯底里的樣子判若兩人。

 『我、我叫溫靖宇啦!妳記得好好休養喔!』臨走前,他再提醒她。

 說完把門關上後,在病床上的她,笑痕越拉越長。


 這男人…剛剛明明還厲聲的罵她;

 現在又一臉慌張的樣子,還真的是…滿好玩的一個人!


 也許…
 
 深入認識這個憨厚的醫生,

 她的人生會變的更有趣吧…!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