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5:46:24境子

【小說】因為是你 4-1



 
發表時間:2007-11-17 18:03:43
 


 4-1 虛偽的幸福


 公會的人都知道我跟他在一起了。

 雖然沒過面,只憑一張照片、一組幾個數字串起來的號碼,連繫著隨時會斷的感情。

 就這麼單純的愛上了他。

 我知道這樣很蠢,也很沒常識。

 就無法克制住想愛人與被愛的衝動。


 他允諾我,等到見面那時,會緊緊的擁住我--

 並且會對著我說:我們會幸福一輩子的!

 
 現下想來,…人怎可能會幸福一輩子呢?


 
 隨著等級一天比一天高,心卻也一天比一天失落。

 原本雀躍的心情,因他有時的失約,而心情低落。

 
 「對不起,小綠,我今天沒跟你們一起練……」語氣充滿抱歉的對我說著。

 心,是苦澀的。

 『沒關係……。下次再一起就好了^^。』我打出笑臉符號。

 我知道這笑不是快樂的。

 「親愛的,妳不會生我的氣吧?有的話一定要說出來喔!」用著密頻,似憐惜的說著。

 這句「親愛的」,聽見耳裡,已不見初聽時的那樣羞澀喜悅。

 『嗯……,我知道。^^你也快去休息吧。』

 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能做的,只是掩飾揪痛的情緒,將快樂的一面呈現出來。


 而不安的感覺,並沒有因我刻意掩飾難過而變的好些。

 …甚至我懷疑,自己當初的告白,是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炎熱的七月,

 每日戴著虛假笑容上線的我,理智已經透支。

 
 有天,我突然很想聽聽他的聲音,希望藉他的聲音來澆熄不安。

 電話響了好幾聲,沒人接。

 正當我想掛掉電話時,一個輕柔、略為膽怯的女聲接起:「喂?」

 我幾乎是狼狽的把電話掛掉。


 心跳聲很急促、很快。

 頓時腦中一片空白。

 幾乎是很沒種的,想逃回屬於自己的角落。


 我…受傷了。

 ……原來,他早就有另一個「她」了。

 我呢……?

 也許是…他寂寞時的替代品吧。

 或許是…

 
 不要再想下去了。


 因為…淚早已潰堤。

 懦弱的淚水像是知道我此時的心情,

 靜靜的洗去傷痕累累的心。



 ( 待續 )



 ps.境子碎碎念:

 = ="請各位網友將此篇當成是磨時間用的無聊小說…
 請別多對這篇做任何揣測。
 內容多少是誇大其實,
 場景多少是似曾相識。…
 不過…畢竟這是小說,所以…大多有做修改@__@。